2014 國際光電大展

2014年 6月17日(二) ~ 19 日(四)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南港展覽館
「國際光電大展」首辦於1984年,是台灣光機電產業的年度盛會及行銷舞台。本展以光電科技為核心,整合半導體、電子、光通訊、雷射、光學、精密機械等關聯領域;完整展出光電應用產業之材料、元/組件、應用產品、生產設備、廠務設施及軟硬體技術。
國際光電大展一直為台灣光電產業搭建進軍市場的展現舞台。持續受到廠商的支持和參與,並隨著台灣光電技術的突飛猛進,使得國際光電大展在國際上熠熠生輝,讓台灣的光電產品備受全球矚目。現已成為全球重要的光電展覽之一,更是業界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展覽,歡迎各界踴躍參與此產業盛會,一同創造台灣光電新價值。

展出項目
1) LED照明產品
■ 室內,室外,特殊,太陽能等燈具
■ 裝飾,景觀,建物,庭園等燈具
■ 控制系統及電子配件等

2) LED應用產品
■ 背光板 : 手機,液晶顯示器,液晶電視等
■ 車用燈 : 車內燈,側/尾燈,霧燈,頭燈等
■ 顯示看板,交通號誌,IrDA等

3) 磊晶片(Epi Wafer), 晶粒(Chip)

4) LED封裝/模組
■ 燈泡型 (Lamp),數字型 (Digital),集束型 (Cluster)
■ 點矩陣型 (Dot Matrix),表面黏著型 (SMD)等

5) 製程設備及材料
■ 基板,單晶棒,螢光粉,環氧樹脂,導線架等
■ 磊晶 (MOCVD / MBE / LPE / VPE)
■ 晶粒 (擴散/金屬蒸鍍/蝕刻/熱處理/切割)
■ 封裝 (焊線/封膠/電鍍),測試 (環境/探針/老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