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中日精密雷射所代理日本精密加工設備與耗材,包括半導體產業之切割研磨設備大廠DISCO所製造量產之全自動雷射切割機,Shincron的鍍膜設備,Daitron的劈裂機,Picosun的原子層沉積系統及其他優秀的設備為客戶提供專業諮詢與供應,以期許有效促進研究發展並努力降低生產成本,共同研究提升客戶競爭力為目標。

2005

公司成立

引進日本國立原子力研究所(JAERI)Allied Laser的雷射技術。

2005

2005~2007年

引進世界趨勢技術

引進日本國立原子力研究所(JAERI)及Allied Laser的雷射技術,及德國MLBA Processing技術,並藉由優良的業務及技術維護團隊,為藍寶石基板晶圓切割提供最解決方案,以高性能的雷射系統及全自動多功能設計,達到業界最快產能及最佳切割品質的要求,為促使台灣產業再升級與更具國際競爭力。
2005~2007年

2008~至今

穩健擴展 好評不斷

代理設備用擴及半導體、LED、微機電等產業,在LED產業於藍寶石機板的切割市占率達70%,並以提供產業最佳雷射加工解決方案著名,其所代理DISCO之LED切割設備及其他相關耗材獲得業界一線大廠指名使用,目前需求與應用仍不斷持續增加中。 

2008~至今